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zm879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巴蒂斯图塔生日快乐!!!

[复制链接]
46#
发表于 2010-2-2 08:52:27 | 只看该作者
因为巴蒂,来到罗马
因为托蒂,留在罗马。

相信那一年成为罗马球迷的,有很多人和我一样,是由于这个原因。

不知伊人现在作甚……
47#
发表于 2010-2-2 19:54:55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,阿根廷战神!
48#
发表于 2010-2-2 21:58:49 | 只看该作者
FM里巴蒂讨厌罗马
49#
发表于 2010-2-2 23:04:16 | 只看该作者
不玩fm了
50#
发表于 2010-2-3 13:45:39 | 只看该作者
老巴蒂又老了一岁……但巴蒂不是抱托蒂和卡佩罗的大腿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5:37 , Processed in 0.25724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