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安の天使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感叹】好久不见^-^(照片在6、7页内)

[复制链接]
136#
发表于 2010-2-22 23:17:56 | 只看该作者
憔悴的人是我..
137#
发表于 2010-2-22 23:53:54 | 只看该作者
女的越来越漂亮
男的越来越憔悴

年轻人,唉……
138#
发表于 2010-2-23 15:28:01 | 只看该作者
再看一遍,这头发真是漂亮,女孩子就是要留这种头发[em07]
139#
发表于 2010-2-25 17:15:51 | 只看该作者
第6页的照片太小   布娃娃成主角了   

记得以后常来
14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4 13:42:01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会常来的> <

最近在忙毕业论文@@
141#
发表于 2010-3-4 22:52:03 | 只看该作者
噢,快毕业了...
142#
发表于 2010-3-4 23:49:35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fishy</I> 于 2010-2-13 00:38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82015&amp;ptid=24839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http://image7.x5dj.com/Picture/201002/634016180094928750.jpg 那...给大家拜年了...同时祝罗马2010年更上层楼!
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赞啊 把这个印上衣服了</P>
143#
发表于 2010-3-6 17:57:09 | 只看该作者
美女。
144#
发表于 2010-3-6 20:03:03 | 只看该作者
我多希望小卡可以在冬天去百合啊,有欧冠,为自己,百合也多几分晋级可能,也许在这个大舞台上还可以打动里皮......
145#
发表于 2010-3-6 20:27:53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ripnopa</I> 于 2010-3-6 20:03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87528&amp;ptid=24839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我多希望小卡可以在冬天去百合啊,有欧冠,为自己,百合也多几分晋级可能,也许在这个大舞台上还可以打动里皮......
</P>
<P>&nbsp;</P>
<P>梦不到被吹散往事如风</P>
146#
发表于 2010-3-9 19:36:15 | 只看该作者
看到好多熟悉的ID,回想到了当年卡萨诺岩石飞机还在的那段岁月[em04] [em04]
14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8 13:25:16 | 只看该作者
那段岁月美好得让人负担不起。。。。[em04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5:37 , Processed in 0.34380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