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<I>fishy</I> 于 2010-2-13 00:38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82015&ptid=24839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http://image7.x5dj.com/Picture/201002/634016180094928750.jpg 那...给大家拜年了...同时祝罗马2010年更上层楼!
原帖由 <I>ripnopa</I> 于 2010-3-6 20:03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87528&ptid=24839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我多希望小卡可以在冬天去百合啊,有欧冠,为自己,百合也多几分晋级可能,也许在这个大舞台上还可以打动里皮..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9 05:37 , Processed in 0.34380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