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076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闯红灯 心理咨询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1-29 17:48:5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问大伙一个问题 </P>
<P>是否会觉得闯红灯&nbsp; 随地乱扔垃圾的人该被咔嚓?</P>
<P>我觉得我们的民族在社会公德方面太欠缺了</P>
<P>&nbsp;</P>
<P>太过激的话我就不说了&nbsp; 免得论坛因此被和谐了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<BR></P>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9 17:54:23 | 只看该作者
我每天都试图以身作则  感化别人  可没任何效果

是不是我有病?
3#
发表于 2010-1-29 18:25:11 | 只看该作者
你一般通过快速走路告诉别人,闯红灯是走不快的……

呃,其实让他被车撞个半残就OK
4#
发表于 2010-1-29 19:38:31 | 只看该作者
我就说一句,安全第一,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!
5#
发表于 2010-1-29 20:07:46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最该被咔嚓的人

是那些发生意外时,只围观不施救的人
6#
发表于 2010-2-1 15:56:50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最该被咔嚓的人

是倒黄牛票的。
7#
发表于 2010-2-6 12:30:01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楼主
8#
发表于 2010-2-25 17:11:15 | 只看该作者
既然无法影响到别人  也就只有  闭上眼睛  眼不见为净了   做完美的自己 [em01]
9#
发表于 2010-2-26 14:37:43 | 只看该作者
暂未能兼善天下,就先独善其身吧。先接受再想办法,不要产生冲突一切都好。
10#
发表于 2010-2-26 15:41:39 | 只看该作者
也可以实行新加坡那样的规章制度——抽鞭子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5:37 , Processed in 0.29805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