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43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诚意推荐】一首(一堆)好听的歌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1-26 16:48:5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<FONT color=black>不知道各位筒子听过Finale.此女不?才女啊,江湖人称小楼...诗词双绝....歌词填得特别有画面感...意境十足</FONT></P>
<P><FONT color=black></FONT>&nbsp;</P>
<P><FONT color=black>我不是托儿,不是广告,也不是病毒,点我</FONT><A href="http://fc.5sing.com/1084636.html"><FONT color=black>http://fc.5sing.com/1084636.html</FONT></A><FONT color=black>《家乡》...</FONT></P>
<P><FONT color=black></FONT>&nbsp;</P>
<P><FONT color=black><STRONG>她的其他歌和词也很棒</STRONG>,这几天一直在听她的歌....忍不住向各位推荐...希望大家会喜欢</FONT>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</P>

[ 本帖最后由 10者如4 于 2010-1-27 10:34 编辑 ]
2#
发表于 2010-1-26 17:16:05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顶一个
3#
发表于 2010-1-26 17:45:15 | 只看该作者
还行,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6 18:24:19 | 只看该作者
<P>此歌属于越听越好听,越听越喜欢的那种....</P>
<P>&nbsp;</P>
<P>刚开始听的时候,并不觉得特别,后来是深深的被萌住了...</P>
<P>&nbsp;</P>
<P>大爱此歌的人很多,看看那的留言就知道了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</P>

[ 本帖最后由 10者如4 于 2010-1-26 19:21 编辑 ]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 10:55:17 | 只看该作者
<P>自己顶起来...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4.gif" smilieid="33"> 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28.gif" smilieid="57"> 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28.gif" smilieid="57"> </P>
<P>&nbsp;</P>
<P>听过她的歌的人(无论是这首还是别首),都来说说感受呗...无论好的坏的...不为别的,只看看有没有同好而已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10.gif" smilieid="39"> 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20.gif" smilieid="49"> </P>

[ 本帖最后由 10者如4 于 2010-2-2 10:56 编辑 ]
6#
发表于 2010-2-3 21:16:27 | 只看该作者
越来月保存
7#
发表于 2010-2-5 10:03:12 | 只看该作者
李逼也有首家乡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5:37 , Processed in 0.28336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