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357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闲聊】鑫鸿飞快递不错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1-20 14:23:3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FONT color=black>最近总跟快递打交道,自己淘宝,朋友让帮着淘,送人东西<BR>频繁接触圆通,发件很垃圾,基本任何人都能收,你照着收件人填个名字就好了<BR>申通也不咋地<BR><FONT color=blue>鑫鸿飞真的不错,上午人在抚顺,发件员打电话过来,我说你直接让收发室代签吧。不一会,鑫鸿飞公司打电话过来确认快件是否已查收</FONT><BR><BR>可能是这快递公司刚起步?总之这样的工作态度,我很欣慰</FONT>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0 14:23:49 | 只看该作者
上错号[em27]
3#
发表于 2010-1-21 15:17:01 | 只看该作者
这不是广告吧
4#
发表于 2010-1-21 15:42:34 | 只看该作者
我同学也在家发广告赚钱,满1000贴500块,感觉很好赚啊[em07]
5#
发表于 2010-1-22 18:17:23 | 只看该作者
没用过。。。
只用过圆通
6#
发表于 2010-1-22 19:28:40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可能广告呢。。。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11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40">

[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10-1-22 19:30 编辑 ]
7#
发表于 2010-1-24 02:17:18 | 只看该作者
当当网好像是这个快递吧?
8#
发表于 2010-1-24 11:22:56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toto</I> 于 2010-1-24 02:17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75593&amp;ptid=24757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当当网好像是这个快递吧?
</P>
<P>沈阳好像是圆通,我记得上次是这样的。</P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0:35 , Processed in 0.30648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