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夢龍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为了今晚胜利 为了能达成鸟巢近距离接触罗马 我自爆了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10-1-18 12:01:58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罗马小飞</I> 于 2010-1-13 22:37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73240&amp;ptid=24729" target="_blank"><IMG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"0" alt=""></A>
最近都自爆呢
</P><P>确实是相当流行啊,自爆帖频率明显上升,大面积占领沙漠</P>
17#
发表于 2010-1-18 20:46:16 | 只看该作者
克劳德你嚎- -
18#
发表于 2010-1-18 21:44:43 | 只看该作者
看了半边脸,楼主眼神有杀气,[em02]
19#
发表于 2010-1-21 16:22:26 | 只看该作者
LZ错在不该把克劳迪的图放在旁边[em07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2:18 , Processed in 0.27489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