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88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好,我从拜仁刚过来,大家多多关照!!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1-5 19:55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会努力进球的
2#
发表于 2010-1-5 19:59:12 | 只看该作者
死亚昆塔,我来揭你老底了。
3#
发表于 2010-1-5 20:24:05 | 只看该作者
亚昆塔啥时候爱披马甲了~~~
[em07]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5 20:50:32 | 只看该作者
[em05]
5#
发表于 2010-1-6 14:21:48 | 只看该作者
你要是不进球有你好看的
6#
发表于 2010-1-8 16:22:44 | 只看该作者
还好你这个是转会了才申请的……不然又要像亚昆塔那样悲剧了

不要只说你会进球,进了球再说吧[em10]
7#
发表于 2010-1-8 16:36:45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托尼不太会进球
8#
发表于 2010-1-8 17:23:15 | 只看该作者
来罗马还穿拜仁球衣啊,脱光去
9#
发表于 2010-1-8 17:29:2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<I>养生主</I> 于 2010-1-8 17:23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71710&amp;ptid=24701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来罗马还穿拜仁球衣啊,脱光去
+1
10#
发表于 2010-1-8 18:05:22 | 只看该作者
LZ很2
11#
发表于 2010-1-8 22:00:25 | 只看该作者
******************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2:16 , Processed in 0.32303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