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892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圣诞节快乐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12-25 16:56:3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时间过得真快,2009年马上就要过去了,今天是圣诞节,上来发个水帖,希望所有的罗马球迷圣诞快乐、元旦快乐、新年快乐!!!!!</P>
<P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12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41">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</P>
<P><A href="http://5dge.com/UpLoadMtv/2009121871632513.mp3">http://5dge.com/UpLoadMtv/2009121871632513.mp3</A></P>
<P>&nbsp;</P>
<P><A href="http://5dge.com/UpLoadMtv/2009121871632513.mp3"><A href="http://5dge.com/UpLoadMtv/2009121871632513.mp3"></A><A href="http://5dge.com/UpLoadMtv/2009121871632513.mp3"></A></A></P>
<P><A href="http://5dge.com/UpLoadMtv/2009121871632513.mp3"></A>&nbsp;</P><A href="http://5dge.com/UpLoadMtv/2009121871632513.mp3">
<P>&nbsp;</P></A>

[ 本帖最后由 hanying0902 于 2009-12-25 17:16 编辑 ]
2#
发表于 2009-12-25 17:13:41 | 只看该作者
2个X..........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5 17:14:31 | 只看该作者
<P>我错了!正在修改中。。。</P>
4#
发表于 2009-12-25 17:17:31 | 只看该作者
剩蛋快乐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5 17:21:45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以后要经常来永恒里冒泡~!~~~~
[em03]
6#
发表于 2009-12-25 17:28:59 | 只看该作者
圣诞快乐!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5 22:38:26 | 只看该作者
此帖火不了~~~[em11]
8#
发表于 2009-12-25 22:58:16 | 只看该作者
圣诞快乐
9#
发表于 2009-12-25 23:02:02 | 只看该作者
那个地址是干嘛的啊?下啥东西的?
10#
发表于 2009-12-25 23:05:13 | 只看该作者
圣诞快乐~!
11#
发表于 2009-12-25 23:05:40 | 只看该作者
我估计是小月想放歌,但又不会放,就放了个链接。
12#
发表于 2009-12-25 23:05:54 | 只看该作者
原来是小月,怪不得种田的在群里“推荐”
13#
发表于 2009-12-26 00:03:33 | 只看该作者
圣诞快乐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0:32 , Processed in 0.30378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