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20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战群雄,重返欧冠;呈豪强,登顶汉堡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12-22 23:47:2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特此一水,立帖为证!</P>
<P>新的一年,愿望实现!</P>
<P>&nbsp;</P>
<P>PS:请大家尽情发挥娱乐精神~~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8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7"> </P>

[ 本帖最后由 究极烂漫主义 于 2009-12-23 00:05 编辑 ]
2#
发表于 2009-12-22 23:50:41 | 只看该作者
咳咳,低调才是王道

相比汉堡,我还是看好药厂登顶夺取德甲冠军
3#
发表于 2009-12-23 00:03:32 | 只看该作者
我有一个梦想,德国拜尔药厂可以研究出更多的甲流疫苗,免费发放给需要的全世界患者[em01]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3 00:06:03 | 只看该作者
<P>汗,才发现标题有歧义,惭愧惭愧~,低调中的一点点愿望~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3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2"> </P>
<P>欧联决赛不是在汉堡么?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23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52"> </P>

[ 本帖最后由 究极烂漫主义 于 2009-12-23 00:07 编辑 ]
5#
发表于 2009-12-23 09:02:02 | 只看该作者
我看成汉堡登顶了。。。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3 09:11:58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罗马小飞</I> 于 2009-12-23 09:02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68537&amp;ptid=24641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我看成汉堡登顶了。。。
</P>
<P>已经被我改过来了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5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4"> </P>
7#
发表于 2009-12-23 10:08:38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登顶一人发一个汉堡吗
8#
发表于 2009-12-23 15:31:46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7# 的帖子

hahaha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0:35 , Processed in 0.25777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