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基耶萨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RP炫耀贴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12-8 11:40:36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tutti</I> 于 2009-12-7 06:51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64471&amp;ptid=24541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LZ自爆的话我们就能拿到欧冠名额,然后拿下意大利杯明年夏天到中国
</P>
<P>&nbsp;</P>
<P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8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7">&nbsp;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8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7"> </P>
17#
发表于 2009-12-8 12:37:49 | 只看该作者
信LZ,可赢德比。LZ自爆,可得永生。
18#
发表于 2009-12-8 13:33:49 | 只看该作者
困,今天继续犯困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9 10:40:51 | 只看该作者
这两天一直瞌睡~~~

为了德比   RP搭上耗尽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0:35 , Processed in 0.26125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