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奥巴马改名欧巴马,那OKAKA呢?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11-30 17:01:58 | 只看该作者
这要看是张口音还是闭口音吧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30 17:36:23 | 只看该作者
博格坎普  柏金

最牛逼的同人不同名
18#
发表于 2009-12-1 22:50:40 | 只看该作者
索克尔斯可亚尔     索肖
19#
发表于 2009-12-2 09:47:48 | 只看该作者
11楼有意思

GD还真是好玩
20#
发表于 2009-12-7 13:14:07 | 只看该作者
亨利还是昂立
21#
发表于 2009-12-7 13:45:48 | 只看该作者
亚昆塔还是伊亚昆达
22#
发表于 2009-12-9 10:44:14 | 只看该作者
譯得可以文雅點嗎??
給人家美麗的名字, 是對人尊重, 給人面子的意思, 不應過於拘泥於讀音上
如Sofia-->索菲亞-->蘇菲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0:35 , Processed in 0.28461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