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Lis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新人求助】罗马有没有官方杂志?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11-29 02:31:28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dimmicose[em20]
17#
发表于 2009-11-29 21:39:09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tutti</I> 于 2009-11-29 02:31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61936&amp;ptid=24484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还有dimmicose<IMG alt=[em20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20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49">
</P>
<P>&nbsp;</P>
<P>从没听说过~~</P>
<P>改天弄本来瞧瞧</P>
1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 11:38:14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GiuliaTotti</I> 于 2009-11-26 17:32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61579&amp;ptid=24484"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 官方的必然是意大利语啊收藏价值要看对象。您不是罗马球迷,对您就没什么价值了估计。拿着看看热闹完了垫垫桌子包包带鱼好了。要是换了鄙人,每本都精心保管,翻看之前恨不得沐浴净手熏香的。。。
</P>
<P>&nbsp;</P>
<P>哈哈,斑竹你真可爱哦~~~</P>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 11:38:57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羽化若虫</I> 于 2009-11-26 18:12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61581&amp;ptid=24484"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 <IMG border=0 alt=[em20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20.gif" smilieid="49"> <IMG border=0 alt=[em20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20.gif" smilieid="49"> 可以转寄给我。 啊哈哈哈哈~
</P>
<P>&nbsp;</P>
<P>不好意思哦~我也是要送人的呢。。。</P>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 11:41:20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totti9416</I> 于 2009-11-27 00:33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61633&amp;ptid=24484"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 上图才是王道!
</P>
<P>不好意思,图很大,我也不知道怎么变小,将就看下吧</P>
<P>&nbsp;</P>
<P><IMG border=0 src="http://hiphotos.baidu.com/wxhdd/pic/item/79ccfd991b31ec276f068c2d.jpg"></P>
2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 11:42:26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worldwinner</I> 于 2009-11-27 10:00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61641&amp;ptid=24484"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 把那个给你邮寄杂志的意大利朋友介绍到永恒来,我就告诉你<IMG border=0 alt=[em10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10.gif" smilieid="39">
</P>
<P>&nbsp;</P>
<P>她的中文还不如我的意大利文呢。。。PS:我的意大利语还在牙牙学语阶段</P>
22#
发表于 2009-12-1 21:52:34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celiawang</I> 于 2009-11-29 21:39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62058&amp;ptid=24484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&nbsp; 从没听说过~~ 改天弄本来瞧瞧
</P>
<P>GT还有本在我手里呢</P>
<P>&nbsp;</P>
<P>我记得他们第一期还是第二期放的我的采访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3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2"> </P>
23#
发表于 2009-12-2 00:26:46 | 只看该作者
进来围观兔。。。求数据。。。[em05]
24#
发表于 2009-12-2 00:47:40 | 只看该作者
人家现在都快60期了吧……我邮箱里应该有,但不知道有PDF下载没
25#
发表于 2009-12-2 00:48:59 | 只看该作者
兔成名很多年[em04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2:03 , Processed in 1.433634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