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utt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求助】关于相机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11-15 23:35:28 | 只看该作者
炫耀贴

兔子在炫耀自己有个坏的相机,鉴定完毕[em20]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5 23:51:55 | 只看该作者
小明帮我![em19]
18#
发表于 2009-11-24 18:16:04 | 只看该作者
直接买新的 吧。。。
19#
发表于 2009-12-2 15:55:56 | 只看该作者
<P>建议买新的。。。</P>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3 02:15:12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GiuliaTotti</I> 于 2009-11-24 18:16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61346&amp;ptid=24454"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 直接买新的 吧。。。
</P>
<P>求包养</P>
<P>&nbsp;</P>
<P>我上个星期去问了,让我留相机在那儿,我问多少钱,他们不知道,然后说40欧以上就不修吧,我说我下次再拿来吧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4.gif" smilieid="33"> </P>
21#
发表于 2009-12-4 13:11:02 | 只看该作者
在一个撒,相机很便宜。像素也在提高。直接买长焦单反。我们也养养眼,经常看看小狼踢球
22#
发表于 2009-12-4 13:26:49 | 只看该作者
兔子,基本上你的相机属于处理品了。回国一定要买新的哦
2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7 06:55:34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非典型蒙特拉</I> 于 2009-12-4 13:11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63377&amp;ptid=24454"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 在一个撒,相机很便宜。像素也在提高。直接买长焦单反。我们也养养眼,经常看看小狼踢球
</P>
<P>考虑赞助不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3.gif" smilieid="32"> </P>
2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7 06:55:55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中田英寿</I> 于 2009-12-4 13:26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63380&amp;ptid=24454"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 兔子,基本上你的相机属于处理品了。回国一定要买新的哦
</P>
<P>等回国修吧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4.gif" smilieid="33"> </P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2:04 , Processed in 1.504374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