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celiawa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论坛有谁在深圳么?

[复制链接]
3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1 22:05:37 | 只看该作者
回了已经……
在深圳争分夺秒自由活动了1.5天,去了莲花山公园、市政府周边什么音乐厅、书城、图书馆,万象城+地王一带,东门,华强北商业街,会展中心观摩高交会[em02]
深圳比我想象的感觉好很多,城市现代化所以各方面规划都好,CBD虽然摩天楼多,却不像上海水泥森林让人窒息
但不怎么适应华南的气候,湿度太大……
32#
发表于 2009-11-21 22:11:00 | 只看该作者
没拜访广东帮老大BT么?
虽然会迷路
33#
发表于 2009-11-21 23:02:46 | 只看该作者
人家是幽会,见了怎么会说呢 [em05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2:04 , Processed in 1.46369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