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19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江西人和支持八一队的进来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11-5 05:24:1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我们的八一队通过5年的艰苦奋战,终于攀登到了中国职业联赛的顶峰,可喜可贺! 明年我们就可以幸福地在家门口看中超联赛了,虽然托马西回家了,但是还会有更多的优秀外援来到中国,我们拭目以待! </P>
<P>大家都知道八一队有着一支优秀的球迷群体,那就是“红霸球迷协会”,这个协会是江西最有组织、资金、历史的球迷协会,该协会的官方网站,就是</P>
<P><A href="http://www.real81.com/">www.real81.com</A>&nbsp; 球爱网, 希望大家支持网站建设,过来注册灌水,为八一队呐喊,当然,也欢迎其他球队的球迷也能进来谈谈中超、欧洲足球、世界杯等话题!</P>
<P>&nbsp;</P>
<P>八一加油,创造新的黑马神话!</P>
<P>&nbsp;</P>
2#
发表于 2009-11-6 18:57:22 | 只看该作者
额,八一把我们的东亚给挤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[em04]
不过还是祝你们好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3#
发表于 2009-11-7 05:36:34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八一篮球队的球迷。。。
4#
发表于 2009-11-9 18:42:23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江西南昌人.
         老表.
支持下.南昌八一冲超我见证嘞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9 19:57:37 | 只看该作者
冲超那场,我也在现场。
6#
发表于 2009-11-9 22:16:38 | 只看该作者
非典贴儿子照片

[em27]
7#
发表于 2009-11-10 15:18:34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GiuliaTotti</I> 于 2009-11-7 05:36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58215&amp;ptid=24404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我是八一篮球队的球迷。。。
</P>
<P>我是广东宏远队球迷。。。</P>
8#
发表于 2009-11-25 15:43:36 | 只看该作者
我就是南昌人!顶起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2:02 , Processed in 0.36490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