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cassan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别永恒书

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09-10-31 01:47:48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FIORE</I> 于 2009-10-30 19:15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56051&amp;ptid=24374"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 哈哈,兰州的被称作烧饼,那上海,广州的该叫啥,,小咸菜,小罗卜?<IMG border=0 alt=[em01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1.gif" smilieid="30">
</P>
<P>&nbsp;</P>
<P>我觉得应该给你普及一下</P>
<P>兰州烧饼 四个字拼音简写 LZSB 意思为 楼 主 傻 逼</P>
<P>但是因为和谐的关系和敏感词屏蔽。</P>
<P>所以统称为兰州烧饼 ,同样的,楼主也被称为兰州,这个是现在网络用语的习惯,而且习惯了有一定年头了。你一定很久不上网了。久到上一次上网时蒙特拉还没有去富勒姆。</P>
<P>所以 兰州烧饼联用与 你所理解的地理位置兰州无任何关系。</P>
<P>另,上海南京都很好,不用操心</P>
32#
发表于 2009-10-31 16:13:27 | 只看该作者
哦,多谢狼与者解答,原来如此
33#
发表于 2010-3-24 12:44:06 | 只看该作者
LZ 厦门旅游呢?
34#
发表于 2010-3-24 13:10:51 | 只看该作者
你不是诺诺吧
35#
发表于 2010-3-24 13:17:30 | 只看该作者
我还以为楼上的也告别永恒了呢。
36#
发表于 2010-3-24 13:48:48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我也老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5:37 , Processed in 0.27631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