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罗马飞鱼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攒RPo(∩_∩)o...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10-16 22:41:22 | 只看该作者
飞鱼好潮啊。。。
17#
发表于 2009-10-16 22:43:08 | 只看该作者
炮头。。。莫非飞鱼很擅长打pao?
18#
发表于 2009-10-16 22:48:1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<I>rosicky0314</I> 于 2009-10-16 22:43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52101&amp;ptid=24283"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 炮头。。。莫非飞鱼很擅长打pao?
同问
19#
发表于 2009-10-16 23:32:15 | 只看该作者
威武版 庚澄庆 [em07]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7 08:37:45 | 只看该作者
那啥,这头型我哥给剪的,跟我没关系[em04]
21#
发表于 2009-10-17 09:40:25 | 只看该作者
又见庾澄庆[em01]

不过第一张自爆有些许抬头,导致有俯视镜头的倾向,看来比赛大概是拿不下来了,平局吧……[em07]
22#
发表于 2009-10-17 11:23:22 | 只看该作者
炮头。。。莫非飞鱼很擅长打pao?

炮头是炮友必剪发型。。
哈哈
开个玩笑
23#
发表于 2009-10-17 12:29:44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很好。
[em07]
24#
发表于 2009-10-17 13:53:11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Vicker</I> 于 2009-10-17 11:23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52169&amp;ptid=2428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炮头。。。莫非飞鱼很擅长打pao? 炮头是炮友必剪发型。。哈哈开个玩笑
</P>
<P>纯引</P>
2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7 19:34:59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夸利亚雷拉</I> 于 2009-10-17 09:40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52153&amp;ptid=2428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又见庾澄庆<IMG alt=[em01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1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0"> 不过第一张自爆有些许抬头,导致有俯视镜头的倾向,看来比赛大概是拿不下来了,平局吧……<IMG alt=[em07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7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6">
</P>
<P>汗</P>
<P>表乌鸦。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7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6"> </P>
2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7 19:37:32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Vicker</I> 于 2009-10-17 11:23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52169&amp;ptid=2428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炮头。。。莫非飞鱼很擅长打pao? 炮头是炮友必剪发型。。哈哈开个玩笑
</P>
<P>我很纯洁。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5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4">&nbsp; 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5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4"> </P>
27#
发表于 2009-10-19 04:47:03 | 只看该作者
<P><FONT color=red><FONT color=black>所谓</FONT><FONT size=5>正面</FONT><FONT color=black>自爆的重要性啊</FONT></FONT><FONT color=black>……</FONT></P>
2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9 09:14:55 | 只看该作者
[em11] [em11] [em11]
29#
发表于 2009-10-20 16:40:54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夸利亚雷拉</I> 于 2009-10-19 04:47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52700&amp;ptid=24283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所谓正面自爆的重要性啊……
</P>
<P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5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4">&nbsp;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5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4"> </P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0:35 , Processed in 0.33647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