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<I>fishy</I> 于 2009-10-8 23:39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50972&ptid=24238"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 网银是可以用卡号登陆的,但是你就算乱试密码,应该也只是在网银方面被锁住导致上不了网银而已,在ATM或者柜台应该是没什么实际效果的。 我遇到这样的首先把手机号码复制下来,然后上黄网、下铃声这样的网站,要输 ...
举报
原帖由 <I>知秋</I> 于 2009-10-8 21:0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50939&ptid=24238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上次有人管我叫爹,我就回复他:“乖儿子啊,爸已经把钱汇过去了,注意查收哦,宝贝在外面要乖。”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9 00:35 , Processed in 0.29122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