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celiawa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诚祝队长33岁生日快乐!

[复制链接]
91#
发表于 2009-9-27 21:49:38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92#
发表于 2009-9-27 23:01:49 | 只看该作者

队长人品不错

生日不会太过郁闷,祝福他!
93#
发表于 2009-9-27 23:08:57 | 只看该作者
托蒂同志,我祝你生日快乐,但希望下次祝贺你的时候你不再是球员的身份了
94#
发表于 2009-9-28 01:31:37 | 只看该作者
狼王 永恒
95#
发表于 2009-9-28 10:11:19 | 只看该作者
补上~永远的球霸~~~~~~~
96#
发表于 2009-9-28 11:21:30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!
97#
发表于 2009-9-28 11:26:18 | 只看该作者
罗马永恒的传奇,生日快乐!
98#
发表于 2009-9-28 13:38:53 | 只看该作者
永远的罗马王子,生日快乐
99#
发表于 2009-9-28 14:15:59 | 只看该作者
队长,加油啊,破了巴乔的记录~
100#
发表于 2009-9-28 14:20:36 | 只看该作者
球霸万岁[em11]
101#
发表于 2009-9-29 03:47:16 | 只看该作者
希望球霸欧霸杯上继续进球!
102#
发表于 2009-9-29 15:45:51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!
103#
发表于 2009-9-29 15:46:24 | 只看该作者
我爱队长 我在他快27岁时爱上他 转眼就6年了 年轻真好
104#
发表于 2009-9-29 22:46:17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2000年欧洲杯爱上他的...
105#
发表于 2009-9-29 23:01:44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天才甲鱼</I> 于 2009-9-27 20:5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48241&amp;ptid=24189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我是爬上来MUA一下33岁的某狼的<IMG alt=[em04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4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3"> <IMG alt=[em04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4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3">
</P>
<P>惊现某元老。。。。。。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24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53"> </P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0:33 , Processed in 0.32533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