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33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想问问有给罗马俱乐部写信的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9-26 13:06:3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我想给罗马俱乐部写信可是不知道写什么内容!有写过的吗?指教一下。。。</P>
<P>&nbsp;</P>
<P>PS有英语可以吧?</P>

[ 本帖最后由 mj19874 于 2009-9-26 13:11 编辑 ]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6 13:23:02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写过的吗?大家帮顶一下 别沉了。。。。
3#
发表于 2009-9-26 14:16:58 | 只看该作者
没写过邮递信件 只是很多年前,用英语写过电子邮件

但邮递信件如果用英语写 估计得到回复可能性极底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6 14:26:17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3# 的帖子

意大利语。。呵呵不会呀。就连身边也没人会呀。。。。。
5#
发表于 2009-9-26 14:56:18 | 只看该作者
<P>如果写email,lz不如直接写给某球员的官网</P>
<P>如果写纸质的信,trigoria确实有个信件收发室,但似乎已经废弃,周围好像也没成功案例……</P>

[ 本帖最后由 celiawang 于 2009-9-26 14:57 编辑 ]
6#
发表于 2009-9-26 14:56:46 | 只看该作者
01年的时候写过一封,用英语写的,比较简单,给我邮来了一张托蒂签名的照片
7#
发表于 2009-9-26 15:37:39 | 只看该作者
想寫求職信[em16]
8#
发表于 2009-9-26 19:09:57 | 只看该作者
有用英语写且成功的。就是永恒的筒子,还不止一个。俱乐部里还是有几个懂英语有文化的人的。。。
不过都是N年前的事情了。
这两年貌似没听说过谁写信给俱乐部。
9#
发表于 2009-9-26 20:52:06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事情现在还流行吗?
10#
发表于 2009-9-26 22:22:02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时候!!!罗马俱乐部能报答我门中国的罗马球迷啊。。。
他门应该知道我门的辛酸和幸福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0:34 , Processed in 0.27079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