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60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几个球员还在啊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9-11 22:02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皮特&nbsp; (不是合同到期 到了别的球队了{<FONT color=black>切尔奇的那个</FONT>}吗)</P>
<P>&nbsp;</P>
<P>法蒂 租出去 居然没人要啊?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</P>
<P>埃斯波西托 回来了吗?</P>
<P>&nbsp;</P>
<P>这几个人不走&nbsp; 就感觉罗马是二流的球队!! </P>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1 22:03:25 | 只看该作者
那个
费利佩

去哪了啊???

[em02]
3#
发表于 2009-9-11 22:04:59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多久没来论坛了?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1 22:05:32 | 只看该作者
我基本天天在啊???
5#
发表于 2009-9-11 22:06:02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知道版规么?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1 22:06:13 | 只看该作者
lsss解释一下啊

[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9-9-11 22:17 编辑 ]
7#
发表于 2009-9-11 22:11:57 | 只看该作者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1 22:15:38 | 只看该作者
不好意思啊  版主 麻烦了 呵呵
9#
发表于 2009-9-11 22:16:53 | 只看该作者
<P>没事然后 法蒂的确还在队伍里 ,埃斯波西托据说官网没有他的名字了,但是具体行踪没有新闻源皮特也在队伍里似乎,热身赛还进了个点球。。。</P>
<P>&nbsp;</P>
<P>法蒂还是有点前途的,欧洲联赛有上场,作风很凶悍。。。</P>

[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09-9-11 22:20 编辑 ]
10#
发表于 2009-9-11 23:37:30 | 只看该作者
埃斯还在吧,训练都参加啊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2 09:35:23 | 只看该作者
哎 我们的经理确实不是厉害的角啊
12#
发表于 2009-9-12 10:11:09 | 只看该作者
官网上e18又回来了,现在一共有30人的一线队,颇为壮观

格雷科也拿到了号码,23号
13#
发表于 2009-9-12 10:15:53 | 只看该作者
兰州从火星回来么?
14#
发表于 2009-9-12 11:57:23 | 只看该作者
新来的那个纽卡幼齿也在一线队吧,哎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2:39 , Processed in 0.32226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