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roma192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看的第一场足球比赛是什么?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9-8 01:36:56 | 只看该作者
94 巴乔一脚踢飞
17#
发表于 2009-9-8 11:26:45 | 只看该作者
89年黑色三分钟
还写了篇日记[em07]
18#
发表于 2009-9-8 20:27:44 | 只看该作者
小时候跟爸爸去虹口看申花的一场。。。。对手记不得了。。。。人哈多。。。。
国家队比赛是97年的金州惨案。。。。懂得要“抵御外辱”这个道理。。。。。。
19#
发表于 2009-9-11 00:07:39 | 只看该作者
95 申花
WHEN I WAS YOUNG
好狗血
20#
发表于 2009-9-11 19:24:51 | 只看该作者
不记得了。是完整看还是扫过一眼的那种。。。
21#
发表于 2009-9-12 03:16:24 | 只看该作者
虽然最早看的肯定是曾经的假A,但第一场还有印象的就是98世界杯丹麦的一场比赛,舒梅切尔被灌了三个,也是第一场熬夜看的比赛
22#
发表于 2009-9-15 00:12:10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GREATTOTTI</I> 于 2009-9-12 03:16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42856&amp;ptid=24046"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 虽然最早看的肯定是曾经的假A,但第一场还有印象的就是98世界杯丹麦的一场比赛,舒梅切尔被灌了三个,也是第一场熬夜看的比赛
</P>
<P>&nbsp;</P>
<P>16进8输巴西那场吗? 还有点印象 劳德鲁普的庆祝动作有点儿意思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</P>
23#
发表于 2009-9-15 23:56:43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场球么肯定是甲A了,不过都没印象。
还留在记忆中的好象是95还是96年看的一场米兰的比赛,跟我哥一起看的……怀念幼年时光……
24#
发表于 2009-9-19 10:27:26 | 只看该作者
94国足对桑普,比分好象是3:1
25#
发表于 2009-9-22 10:29:56 | 只看该作者
印象不深了,不过记得看的比较完整的一场是97年中国队大连金州打伊朗,由喜到悲的一次经历!
26#
发表于 2009-9-22 12:52:47 | 只看该作者
誰記得呢,那時我又不喜歡足球
27#
发表于 2009-9-25 00:16:14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是95年申花的联赛,具体那场记不得了
28#
发表于 2009-9-25 10:31:13 | 只看该作者
95或者96年看申花的。
29#
发表于 2009-9-25 10:53:17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是甲A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0:34 , Processed in 0.41214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