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749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光头的离开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9-5 16:07:3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刚刚看到了一篇报道,罗塞拉说光头是“弃船”<BR>对于一直很喜欢光头的我实在坐不住了。<BR>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7 项 ), 共有 61 人参与投票
36.30% (49)
4.44% (6)
9.63% (13)
8.89% (12)
7.41% (10)
5.93% (8)
27.41% (37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2#
发表于 2009-9-6 01:53:43 | 只看该作者
都TM赖罗塞拉

罗大姐太不厚道了
3#
发表于 2009-9-6 04:00:20 | 只看该作者
选项应该修改
每个选项都不是从同一个方面说的
不少选项的含义有重复的
4#
发表于 2009-9-7 14:58:45 | 只看该作者
最可怜的是光头走后还被罗塞拉扣了个“弃船离去”的大帽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4:10 , Processed in 0.33460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