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菠萝被你杀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拉涅利的罗马,他们的比赛,我将一场不看。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9-3 13:31:03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不看比赛,罗马岂不是注定要降级了[em11] [em11] [em11]
17#
发表于 2009-9-3 13:46:02 | 只看该作者
拉涅利怎么不能给人希望了呀
不看拉倒
18#
发表于 2009-9-3 14:26:40 | 只看该作者
<P><STRONG><FONT color=black>我明白了,LZ一看罗马的比赛,罗马就非平即负。 </FONT>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<FONT color=black></FONT></STRONG>&nbsp;</P>
<P><STRONG><FONT color=black>为了罗马取得好成绩,LZ以后就别看罗马的比赛了,实在想看就看第二天的比赛录像吧!</FONT></STRONG></P>

[ 本帖最后由 totti9416 于 2009-9-3 14:27 编辑 ]
19#
发表于 2009-9-3 21:26:57 | 只看该作者
你不喜欢拉涅利就别看拉涅利就行,没必要将罗马也排除出去吧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8 10:29:28 | 只看该作者
让你们看,后悔了吧,哈哈。
21#
发表于 2009-9-18 10:52:22 | 只看该作者
拉涅利的roma,确实没有希望,这赛季就这么着了
22#
发表于 2009-9-21 21:27:52 | 只看该作者
算了,联赛两连胜了,周中丑陋了点。
23#
发表于 2009-9-22 00:08:19 | 只看该作者
至少我看了蘭州的帖子之後,心裡感受到很大壓力, 深深的為羅馬擔心,萬一它表現的太好了怎么辦,豈不是讓蘭州很沒有面子!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0:34 , Processed in 0.27632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