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<I>偶像德罗西</I> 于 2009-9-3 16:37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41148&ptid=23984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我想看未改之前的原帖,嘿嘿....
原帖由 <I>playRoma</I> 于 2009-9-2 10:38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40334&ptid=23984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卡佩罗离开标志着罗马从豪门变为准豪门,光头离开标志着罗马成为普通球队?
原帖由 <I>中田英寿</I> 于 2009-9-4 10:50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41373&ptid=23984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也没什么,无非就是草泥马而已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22:36 , Processed in 0.35956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