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狼与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都说要收购 我突然有一个疑问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9-1 12:30:45 | 只看该作者
出于对一个球队的支持和喜爱
17#
发表于 2009-9-1 13:50:15 | 只看该作者
[em11] [em11] [em11]
18#
发表于 2009-9-1 13:50:42 | 只看该作者
罗马常有,而森西不常有
19#
发表于 2009-9-1 14:36:2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<I>¥罗马王子</I> 于 2009-9-1 12:30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39523&amp;ptid=23955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出于对一个球队的支持和喜爱
如果我有2.8亿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2:36 , Processed in 0.34217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