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leonmf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转贴】斯帕莱蒂故意“麻木指挥”幕后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8-25 12:38:26 | 只看该作者
光头去年主场打车子的时候多疯狂啊,不过大多数比赛都是死驴脸

ms光头赛后的评分有6.5
17#
发表于 2009-8-25 12:47:16 | 只看该作者
要是光头能对这个夏天的转会满意,那他才是脑子出问题了
18#
发表于 2009-8-25 13:37:43 | 只看该作者
怪就怪光头自己

为什么前2个赛季把球队都带进了4强,欧冠进军淘汰赛

让罗大姨妈现在抱有幻想,还指望这个阵容进前四 拿欧冠奖金

真是捉弄人阿,


普拉德,孔蒂  罕见的续约5年,就看出来罗大姨妈脑子有问题了
19#
发表于 2009-8-25 14:41:00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新浪记者知道的太多了
20#
发表于 2009-8-25 15:27:10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.罗大妈每年生日都只许两个愿望,让我们冠欧奖金多点吧.来个冤大头出10亿买罗马吧!
21#
发表于 2009-8-25 17:14:37 | 只看该作者
作者知道的实在太多了
22#
发表于 2009-8-25 20:43:28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似乎我还比较清楚董西原的所谓内幕……丫最近在国内度假,哪儿来的那么多内幕[em07]
23#
发表于 2009-8-26 00:02:05 | 只看该作者
同楼上。看的时候就想貌似某垃圾球迷正在筹备自己的婚礼,居然还有工夫YY罗马诶。。。
(看来是办婚礼还差点钱,HOHO)
24#
发表于 2009-8-26 00:03:13 | 只看该作者
另外引用光头一句话:
我们缺少一名好的中后卫

别的我就不说了。
25#
发表于 2009-8-26 00:16:10 | 只看该作者
还缺个中锋。。。。。喊半天了
26#
发表于 2009-8-26 23:07:38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GiuliaTotti</I> 于 2009-8-26 00:02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34867&amp;ptid=23900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同楼上。看的时候就想貌似某垃圾球迷正在筹备自己的婚礼,居然还有工夫YY罗马诶。。。(看来是办婚礼还差点钱,HOHO)
</P>
<P>他好像真的要结婚哦……</P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2:38 , Processed in 0.31286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