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missTott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应广大群众要求,开个专贴BS下BT童鞋

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09-8-19 00:21:01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30# 的帖子

是游回来[em10]
32#
发表于 2009-8-19 06:14:14 | 只看该作者
BT啊BT,FB啊FB
33#
发表于 2009-8-19 06:19:44 | 只看该作者
PS,广东帮有活动哦?FB过程加PP、JQ、DB,尽快交到心情哈~[em02]
34#
发表于 2009-8-19 11:02:53 | 只看该作者
GT吖GT~FB吖FB~
话说过程这东西一向不是俺负责的
H
35#
发表于 2009-8-19 22:44:32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夏天的风</I> 于 2009-8-17 23:20 发表 <A href="http://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30838&amp;ptid=23849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H临到太强大了
</P>
<P>&nbsp;</P>
<P>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冒出来……</P>
<P>&nbsp;</P>
<P>话说我光看图我觉得右边两个走的比较近</P>
36#
发表于 2009-8-20 00:12:50 | 只看该作者
临到英明,临到威武
37#
发表于 2009-8-20 01:36:18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H</I> 于 2009-8-19 22:4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31302&amp;ptid=23849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&nbsp;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冒出来…… &nbsp; 话说我光看图我觉得右边两个走的比较近
</P>
<P>因为你在群里说了一通话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2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1"> </P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2:36 , Processed in 0.32570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