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<I>GiuliaTotti</I> 于 2009-8-24 00:40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33332&ptid=23834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嗯呐我也是这个意思。。。话说我一直想去广州溜达溜达。。。那啥谁给我把来前飞机票给报了?
举报
原帖由 <I>celiawang</I> 于 2009-8-23 22:12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33253&ptid=23834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说真的,赶紧上图吧!不然今晚输了都怪你们!
原帖由 <I>wonder</I> 于 2009-8-23 22:15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33254&ptid=23834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我也说真的,偶没有带相机,所以上不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22:36 , Processed in 0.31508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