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<I>¥罗马王子</I> 于 2009-8-10 02:11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28377&ptid=23800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之前觉得索罗斯收购成功十拿九稳了他吹了后来觉得菲拉大帝收购100%成功了他却没报价今天俄罗斯帅哥又来收购了我说什么也不会信了 这个真不能信
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9-8-10 08:40 发表 如果罗马沦为富豪的玩物,还值得你喜欢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22:39 , Processed in 0.2641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