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琉璃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求助]请大虾们帮忙比较一下这几款笔记本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8-7 16:49:59 | 只看该作者
进来鄙视HP的售后的
17#
发表于 2009-8-7 21:32:29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考虑上网本的话,推荐联想M10,这款目前是跟各大移动电信公司在合作项目,签个捆绑的套餐,类似一家移动手机费用288(记不清)貌似2500左右就能拿到了(可以咨询移动)
记得我当时看到移动的宣传时就挺动心的。M10最初是作为商务机开发的。

另我自己再用的是S10,小本,除了没有光驱之外已经很顺手了。(手指很胖的不推荐)
18#
发表于 2009-8-7 21:45:42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17# 的帖子

我也用s10,不过发现键盘已经有脬起的现象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8 14:41:20 | 只看该作者
上网本被我姐以“屏幕太小伤眼”为由否决了……[em07]
20#
发表于 2009-8-8 22:43:2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琉璃 于 2009-8-8 14:41 发表
上网本被我姐以“屏幕太小伤眼”为由否决了……[em07]

嗯呐。你这种把笔记本当台式用的还是买个屏幕大些的吧。
21#
发表于 2009-8-9 13:44:39 | 只看该作者
Lenovo Y550
22#
发表于 2009-8-10 22:52:16 | 只看该作者
联想的很不错~内存小了自己再加一根撒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2:37 , Processed in 0.31178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