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<I>狂热份子</I> 于 2009-7-24 23:02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23053&ptid=23681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sempre-roma 2 里很河蟹
原帖由 <I>fishy</I> 于 2009-7-24 23:33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23059&ptid=23681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因为我们草根
原帖由 <I>狼与者</I> 于 2009-7-25 15:47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23228&ptid=23681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看到那么多人明着暗着挺我,我也知足了,我会好好努力,做好我的心情版
原帖由 <I>roma1926</I> 于 2009-7-25 21:35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723305&ptid=23681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langyu 狼与,老实说我并没有看到有多少人挺你,嘿嘿……本人意思希望你们不要争吵了,有容乃大嘛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22:37 , Processed in 0.31292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