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xxxx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给我感觉国鸡这个赛季要崩盘

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09-8-3 08:51:29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rosicky0314</I> 于 2009-8-2 19:47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25484&amp;ptid=23678"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 用VDV在皇马来衡量迭戈的实力。。。真是莫名其妙
</P>
<P>因为在下认为VDV比迭戈强。</P>
32#
发表于 2009-8-3 20:27:20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cassano</I> 于 2009-8-3 08:51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25584&amp;ptid=23678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因为在下认为VDV比迭戈强。
迭戈和VDV明显不一样</P>
<P>迭戈主要还是靠个人能力,他个人能力绝不比罗比尼奥差,虽然没有罗比尼奥那么花哨</P>
<P>VDV则需要围绕他来打</P>
<P>我觉得尤文能不能用好迭戈关键是怎么让他和皮耶罗共存,两人明显有重叠,而且皮耶罗现在越来越球霸,好多球都不管队友直接自己搞</P>
33#
发表于 2009-8-6 10:03:58 | 只看该作者
崩盘?除非跟中国国家队踢场友谊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2:36 , Processed in 0.25810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