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正版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为什么我的积分比帖子数少这么多啊?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5-2 20:21:32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9-5-1 20:27 发表
可以显摆,详情请看11楼

<div>恩。有道理哈。。。。。我们一起来BS那个11楼的!</div>
17#
发表于 2009-5-2 20:32:08 | 只看该作者
GT........
[em07] [em07] [em07]
18#
发表于 2009-5-2 20:35:14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GTGG,请注意不要写错[em05]
19#
发表于 2009-5-2 20:36:38 | 只看该作者
20#
发表于 2009-5-2 20:36:54 | 只看该作者
我说我老了吧[em04] [em01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48 , Processed in 0.30791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