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xxxx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谁来接替光头??????

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09-4-29 09:10:05 | 只看该作者
最好是德国财团入主 把克林斯曼弄来当教练 当然 纯属yy 呵呵
32#
发表于 2009-4-29 10:14:26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后悔

还不如斯帕莱蒂呢[em23]
33#
发表于 2009-4-30 01:45:16 | 只看该作者
强顶大菲尔,或者克林斯曼

虽然这俩人在更衣室可能玩不转吧,但是只要能和托队搞上应该问题不大,可以试一试哈哈
3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0 13:26:26 | 只看该作者
克林斯曼就算了吧

克林斯曼根本就一什么都不会的教练

世界杯的惊艳还是靠勒夫,
35#
发表于 2009-5-4 13:04:18 | 只看该作者
我希望换朱广沪当教练,谢亚龙当主席。
36#
发表于 2009-5-5 03:54:02 | 只看该作者
干嘛非整个教练来?罗马无教练,开职业足球的先河!
37#
发表于 2009-5-7 10:46:44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 留人了。。。孔蒂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49 , Processed in 1.26773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