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^0tt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去过意大利的朋友进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4-20 17:57:57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celiawang</I> 于 2009-4-19 23:02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98588&amp;ptid=23040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&nbsp; 国内意签的标准流程是先去签证中心预约,递交材料;签证中心排号,通知面试时间(一般预约后的7-10天),面试后还要等1-2周才能拿护照,所以保险点一个月吧
</P>
<P>&nbsp;</P>
<P>&nbsp;</P>
<P>是不是都得户口所在地完成?</P>
17#
发表于 2009-4-20 19:19:4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vic29_dw 于 2009-4-20 17:57 发表

 
 
是不是都得户口所在地完成?

如果你户口所在地是北京或者有意领馆的话。<div>不然就按大使馆和各领事馆的职责划分区域递签</div>
18#
发表于 2009-4-20 19:21:1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9-4-20 12:36 发表

 
达人不知道呀……没走过法签,只会意大利  

<div>你去年也是走的意签啊?我还当你去年是法签。。。。。</div><div>表扬!钱就是要给意大利赚去嘛!</div>
19#
发表于 2009-4-20 22:47:23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GiuliaTotti</I> 于 2009-4-20 19:21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98731&amp;ptid=23040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你去年也是走的意签啊?我还当你去年是法签。。。。。表扬!钱就是要给意大利赚去嘛!
</P>
<P>&nbsp;</P>
<P>据说法领馆给的签证材料清单不清不楚,官方也不解释,有些人被拒了都莫名其妙……</P>
<P>所以当然意签!</P>
20#
发表于 2009-4-20 23:48:37 | 只看该作者
希望有生之年能去趟罗马
21#
发表于 2009-4-21 16:39:29 | 只看该作者
占个楼学习学习,希望下半年能去罗马,哈哈哈
22#
发表于 2009-4-21 23:02:2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9-4-20 22:47 发表

 
据说法领馆给的签证材料清单不清不楚,官方也不解释,有些人被拒了都莫名其妙……
所以当然意签!

没错~我就没看懂那个清单。。。。
23#
发表于 2009-4-22 11:06:01 | 只看该作者
奥地利什么的也不错,去的人少还好预约。
24#
发表于 2009-4-22 23:55:00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
25#
发表于 2009-4-23 01:37:47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rileydong</I> 于 2009-4-22 11:06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98885&amp;ptid=23040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奥地利什么的也不错,去的人少还好预约。
</P>
<P>我想去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19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48"> </P>
26#
发表于 2009-4-23 04:08:0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tutti 于 2009-4-23 01:37 发表

我想去  

你想去容易哈,连签证都免了。。。。
27#
发表于 2009-4-23 05:47:50 | 只看该作者
没居留,也没钱
你过来不?如果你再不过来我住学校去了(我说如果我能住进去)我又包不了你吃住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49 , Processed in 1.41523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