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<I>苏兰黛</I> 于 2009-4-12 13:18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97419&ptid=23016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队长为什么笑呀。。。
原帖由 <I>¥罗马王子</I> 于 2009-4-12 08:20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97371&ptid=23016" target=_blank><IMG border=0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></A> 其实拉齐奥没有我想象的这么讨厌,最不能接受输给国鸡
原帖由 <I>寻梦飞</I> 于 2009-4-12 22:32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97514&ptid=23016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沙漠那水塔不在挺可惜的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20:48 , Processed in 0.28971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