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林克尔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(愚人节留念)斯帕莱蒂辞职帖

[复制链接]
76#
发表于 2009-9-1 23:36:08 | 只看该作者
玩笑照进现实,用了整整5个月!
77#
发表于 2009-9-2 02:48:03 | 只看该作者
zou hao
走好
78#
发表于 2009-9-2 17:25:19 | 只看该作者
膜拜一下。。。
求你发个帖说我们罗马会重新变强吧
79#
发表于 2009-9-2 17:27:3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<i>苏兰黛</i> 于 2009-9-2 17:25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40545&amp;ptid=22974" target="_blank"><img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alt="" border="0"></a>
膜拜一下。。。
求你发个帖说我们罗马会重新变强吧
...同求...下个愚人节再发
80#
发表于 2009-9-2 17:28:45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Cassano·Totti</I> 于 2009-9-2 17:27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740548&amp;ptid=22974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...同求...下个愚人节再发
</P>
<P>&nbsp;</P>
<P>555</P>
<P>来不及啦。估计下个愚人节,就是保级最后关头了</P>
81#
发表于 2009-9-2 18:37:57 | 只看该作者
等待下个愚人节[em03]
82#
发表于 2012-4-1 08:52:01 | 只看该作者
扒坟了[em01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3:19 , Processed in 0.29238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