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急问]关于德比球票问题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4-10 09:41:12 | 只看该作者
gxlz啦,好羡慕[em01]
17#
发表于 2009-4-10 20:16:14 | 只看该作者
坐等自爆
1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4 03:19:57 | 只看该作者
刚开始还是很激动,没进场就听见震耳欲聋的喊声,咱家的。。。
然后开场俺懵了,也有球迷开始狂躁了= =。。。不过球网后的那群确实还是死忠,落后时还一直唱,带动其他看台。第一球进时比较激动,一片欢腾~
下半场那是惨不忍睹。。。大部分球迷提前退场,最后球员来致敬时嘘声大的是。。。等托蒂真走到面前来时,嘘声还是变掌声,球迷就是M啊。。。= =
气氛其实没有那么紧张,斗殴俺瞄到了,开场前后都有,一堆防爆警察杵在那,俺对他们照个相,一个个还如临大敌的盯着俺= =
19#
发表于 2009-4-14 11:57:23 | 只看该作者
上图吧lz
为最后几轮攒rp[em04]
20#
发表于 2009-4-14 16:48:07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放照片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49 , Processed in 0.32182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