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卡塞蒂 于 2009-3-18 20:55 发表 GTGG还是生活在2008的人那,09开贴要爆裸照才可以的
举报
原帖由 <I>GiuliaTotti</I> 于 2009-3-19 04:07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91603&ptid=22875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这样啊。。。那你什么时候开灌水帖啊?很期待哇!PS,好久不见,可好?还是在做“媒人”么?
原帖由 卡塞蒂 于 2009-3-19 21:35 发表 GTGG果然还活在08,现在大侠已经将卡塞蒂托付于我了
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9-3-19 19:28 发表 我的第二场阿森纳算1比0赢的吧,人品不错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20:48 , Processed in 0.44955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