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红色风暴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巴普原来是个大灾星!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3-14 23:31:21 | 只看该作者
[em13] [em13]
17#
发表于 2009-3-15 08:17:38 | 只看该作者
学会原谅  宽容
18#
发表于 2009-3-15 08:37:49 | 只看该作者
这里好多天才啊

一天到晚说他不好说你不好


进球了,你丫的,说他多牛多牛,又说你作为罗马球迷而自豪

现在呢,又说他不好,说你不好...

伪君子 [em16] [em13]
19#
发表于 2009-3-15 10:32:34 | 只看该作者
没这个灾星 我们这赛季就是一轮游球队了 有他好歹还混了个16强
20#
发表于 2009-3-15 10:42:22 | 只看该作者
宽容些吧,巴普熊的力量还是有威力的!
21#
发表于 2009-3-15 11:07:25 | 只看该作者
[em09] [em09]
22#
发表于 2009-3-20 19:42:48 | 只看该作者
难怪...对枪手表现的一塌糊涂..
23#
发表于 2009-3-20 20:08:05 | 只看该作者
那就指望明年再接再厉,甩掉这个大帽子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4#
发表于 2009-3-21 01:38:16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 [em07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47 , Processed in 0.33730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