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worldwinn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自曝攒rp-意甲大旗今夜会不会倒下就看我们了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3-11 23:27:11 | 只看该作者
顶下LZ~!
17#
发表于 2009-3-12 00:34:30 | 只看该作者
分不清楚性别[em02] [em02]
18#
发表于 2009-3-12 01:19:59 | 只看该作者
LZ好RP!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08:13:38 | 只看该作者
rp还是不过关呢,
我x 8P熊, 我x 5717

我x裁判,根本就不像是我们的主场
还能怎样呢,只能说,不丢人

托大叔别伤心,你虽然给57擦pp,弄的自己一身x,我们还是顶你的
20#
发表于 2009-3-14 00:24:4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<I>worldwinner</I> 于 2009-3-12 08:13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88634&amp;ptid=22811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rp还是不过关呢,我x 8P熊, 我x 5717 我x裁判,根本就不像是我们的主场还能怎样呢,只能说,不丢人 托大叔别伤心,你虽然给57擦pp,弄的自己一身x,我们还是顶你的
上赛季57绝杀皇马的时候 没听见有人说这话
21#
发表于 2009-3-14 16:41:40 | 只看该作者
这一身加车子得多少钱???[em09]
22#
发表于 2009-3-14 19:57:20 | 只看该作者
RP继续攒着[em05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50 , Processed in 1.40037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