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utt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算是攒RP吧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3-12 01:19:40 | 只看该作者
这RP,刚刚的!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03:31:28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GiuliaTotti</I> 于 2009-3-11 05:46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86631&amp;ptid=22809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兔子,巴塞罗那好玩不?回头找你拿攻略哈~
</P>
<P>下次一起去吧...</P>
<P>你5月过来带我去看我jeremy吧</P>
18#
发表于 2009-3-12 06:58:01 | 只看该作者
这RP攒的还是不够,看来下回得爆裸照了..........[em02]
19#
发表于 2009-3-12 08:51:30 | 只看该作者
最好是艳照
20#
发表于 2009-3-12 08:58:43 | 只看该作者
意大利果然都是好车啊
2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2 20:13:46 | 只看该作者
Jiong那可是西班牙,不过那几辆也忒普通了点ba
看来瑕疵要裸奔了
22#
发表于 2009-3-14 23:28:16 | 只看该作者
真羡慕呀,可以到处去。还都是大城市[em03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48 , Processed in 0.30866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