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<I>Babyblue</I> 于 2009-3-11 01:26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86620&ptid=22804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么有罗马的,我问过建行内部工作人员了~~~~ 于是周围的人喜滋滋的办了自己的喜欢的俱乐部卡,还顺便鄙视了下我~~~~~~~~~~~~<IMG alt=[em04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4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3"> <IMG alt=[em04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4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3"> <IMG alt=[em04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4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3"> <IMG alt=[em04]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4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3">
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20:50 , Processed in 0.22929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