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223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最能秒杀我的英文歌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2-20 19:41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<P></P>

[ 本帖最后由 rosicky0314 于 2009-2-20 19:43 编辑 ]
2#
发表于 2009-2-20 20:14:50 | 只看该作者
[em07] [em07] hot hot hot ~
3#
发表于 2009-2-20 22:06:22 | 只看该作者
Oh!My god!!!!!!
4#
发表于 2009-2-20 22:06:59 | 只看该作者
雷人
5#
发表于 2009-2-20 23:42:45 | 只看该作者
好巧,今天我刚刚看到这个视频

得佩服唱歌的是个实力派[em03]
6#
发表于 2009-2-21 00:11:07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系列都还蛮喜欢的 ,但这首不算出彩,气跟不上,唱的太累了
7#
发表于 2009-2-21 00:15:41 | 只看该作者
很不错
8#
发表于 2009-2-24 11:56:25 | 只看该作者
一口茶喷在屏幕上

这个英文腔调强悍死了[em09]
9#
发表于 2009-2-24 16:01:09 | 只看该作者
论唱歌实力,这个不如say a word in heart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9:03 , Processed in 0.28109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