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罗马BO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黄健翔解说都灵对罗马

[复制链接]
16#
发表于 2009-1-19 15:59:56 | 只看该作者
跟楼上的有同感。。。现在没有边看球边听相声了
17#
发表于 2009-1-20 10:40:25 | 只看该作者
[em01] 还是听何辉解说好
54陈维聪
18#
发表于 2009-1-20 11:02:18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Vicker</I> 于 2009-1-20 10:40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72751&amp;ptid=22554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<IMG alt=[em01] src=".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1.gif" border=0 smilieid="30"> 还是听何辉解说好 54陈维聪
</P>
<P>&nbsp;</P>
<P>陈维聪就是个口水佬……</P>
<P>&nbsp;</P>
<P>怀念何辉江忠德时代</P>
19#
发表于 2009-1-20 12:18:46 | 只看该作者
江生回新加波了么?
20#
发表于 2009-1-20 14:31:51 | 只看该作者
江生有时也客串一下的...欧锦赛好象有他
何辉第一时间的判断比较赞[em08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50 , Processed in 0.23770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