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074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个问题 谢谢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1-15 16:00:1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因为公司的事情明天去意大利了   要呆半个月时间   因为本人不懂英语从未去过意大利   是随公司去
还是想趁周末去看一场罗马的比赛     毕竟作为小打工人员可能一辈子就这么一次出国的机会了
想请教一下    怎样搞到比赛的票和价格大概是多少     非常感谢!
2#
发表于 2009-1-15 16:07:11 | 只看该作者
http://www.romabbs.com/viewthrea ... &extra=page%3D3
请见见此贴~祝你能够看成!我暑假去的时候没有比赛,哎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0:51 , Processed in 0.23577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