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-1-10 10:24 发表 我在韩国打工呢 不知道啥时候能回家[em11] 哪大学
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-1-11 22:24 发表 我居然不知道。。。丢人了
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-1-12 20:45 发表 咋说咱土木和建筑什么的也是省内一本B呢[em07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19:02 , Processed in 0.27787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