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fish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生日快乐~

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08-12-24 19:02:10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-12-24 18:42 发表

李鬼我终于抓到你了!!!
顺便给铜子们解释下我昨晚研究出的成果.我是GIULIA,李鬼是GIUIIA.只是论坛显示的时候I的大写和L的小写是一样的...灵感来自一瓜的ID...
简易区别方法:1,用户组不同;2,用户组 ...

太经典了,我也找个人气ID恶搞一下
32#
发表于 2008-12-24 19:25:05 | 只看该作者
GT老大生日快乐。
33#
发表于 2008-12-24 19:32:47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34#
发表于 2008-12-24 19:51:19 | 只看该作者
GTMM   生日快乐呀!!!![em03]
35#
发表于 2008-12-24 20:33:0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29# 的帖子

没看到[em07]
36#
发表于 2008-12-24 22:14:14 | 只看该作者
生日快乐
37#
发表于 2008-12-25 13:22:03 | 只看该作者
偶来玩啦,GTGG生日快乐~~

PS:老是记错晚我一天[em04]
38#
发表于 2008-12-25 14:56:30 | 只看该作者
<P>
原帖由 <I>GiuliaTotti</I> 于 2008-12-24 18:42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amp;pid=666968&amp;ptid=22427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李鬼我终于抓到你了!!! 顺便给铜子们解释下我昨晚研究出的成果.我是GIULIA,李鬼是GIUIIA.只是论坛显示的时候I的大写和L的小写是一样的...灵感来自一瓜的ID... 简易区别方法:1,用户组不同;2,用户组 ...
</P>
<P>笑死偶了 GT 你真是有才啊</P>
39#
发表于 2008-12-25 18:17:23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菜菜 于 2008-12-25 13:22 发表
偶来玩啦,GTGG生日快乐~~

PS:老是记错晚我一天[em04]

[em07]
每年快到这几天的时候,我就担心您蹦出来说"啊你不是晚我一天的么"....
40#
发表于 2008-12-26 23:31:54 | 只看该作者
喊一声生日快乐有礼物收有蛋糕吃不?[em06]
H
41#
发表于 2008-12-26 23:51:21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动机不纯
鸡踢葛阁生日快乐并倒车请注意
42#
发表于 2008-12-27 10:04:37 | 只看该作者
GTGG果然人气最旺~~补踩下~[em02]
43#
发表于 2009-1-2 13:28:23 | 只看该作者
快发霉了,出来冒个泡
生日快乐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9:03 , Processed in 0.28020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