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-12-24 18:42 发表 李鬼我终于抓到你了!!! 顺便给铜子们解释下我昨晚研究出的成果.我是GIULIA,李鬼是GIUIIA.只是论坛显示的时候I的大写和L的小写是一样的...灵感来自一瓜的ID... 简易区别方法:1,用户组不同;2,用户组 ...
举报
原帖由 <I>GiuliaTotti</I> 于 2008-12-24 18:42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66968&ptid=22427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roma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李鬼我终于抓到你了!!! 顺便给铜子们解释下我昨晚研究出的成果.我是GIULIA,李鬼是GIUIIA.只是论坛显示的时候I的大写和L的小写是一样的...灵感来自一瓜的ID... 简易区别方法:1,用户组不同;2,用户组 ...
原帖由 菜菜 于 2008-12-25 13:22 发表 偶来玩啦,GTGG生日快乐~~ PS:老是记错晚我一天[em04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19:03 , Processed in 0.28020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