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罗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pipp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来DIY 2009罗马台历

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08-12-19 17:39:51 | 只看该作者
不着急有兴趣的筒子可以稍微等等
偶们打算搞一个罗马的新年年历,马马虎虎算在6周年的纪念的头上

不过目前还没敲定;所以对于此计划的落实,暂时不负全责[em02]
32#
发表于 2008-12-19 18:38:32 | 只看该作者
团购   团购!~   我也报名.
33#
发表于 2008-12-19 19:57:2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bleue 于 2008-12-19 17:39 发表
不着急有兴趣的筒子可以稍微等等
偶们打算搞一个罗马的新年年历,马马虎虎算在6周年的纪念的头上

不过目前还没敲定;所以对于此计划的落实,暂时不负全责[em02]

支持,6周年啊!
3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9 22:54:06 | 只看该作者
阿 六周年这个更好啊。。。我们省心省力了。。
35#
发表于 2008-12-19 22:55:25 | 只看该作者
恩 6周年好 支持永恒出品
36#
发表于 2008-12-20 00:24:35 | 只看该作者
不过新年快到啦,早过10天就09年啦
37#
发表于 2008-12-20 02:35:2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bleue 于 2008-12-19 17:39 发表
不着急有兴趣的筒子可以稍微等等
偶们打算搞一个罗马的新年年历,马马虎虎算在6周年的纪念的头上

不过目前还没敲定;所以对于此计划的落实,暂时不负全责[em02]

哇,这个一定要落实啊!!!
举四只爪子赞同
38#
发表于 2008-12-20 02:36:05 | 只看该作者
就落实吧
不怕没有销量滴
马上新年咯
得赶在新年前弄出来呀
好期待好期待[em03]
39#
发表于 2008-12-20 02:51:54 | 只看该作者
赶紧顶老大们,……报名了[em02]
40#
发表于 2008-12-20 13:02:42 | 只看该作者
rrdw,是像泳装挂历那样大的海报风格,还是小的台历?
41#
发表于 2008-12-20 13:27:54 | 只看该作者
RRHD···是小台历
42#
发表于 2008-12-20 14:55:08 | 只看该作者
期待期待。。。。
43#
发表于 2008-12-20 23:27:59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37# 的帖子

[em03] [em03] 4只爪子。。
44#
发表于 2008-12-22 00:19:2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勺子小P孩儿 于 2008-12-18 17:42 发表


PIPPA都出来号召了,顶啊
不过这张照片可爱是可爱,就是不够美。。。
45#
发表于 2008-12-24 18:18:22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
纪念品要了
呵呵  
淘宝好久没用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9:04 , Processed in 0.33820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