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bleue 于 2008-12-19 17:39 发表 不着急有兴趣的筒子可以稍微等等 偶们打算搞一个罗马的新年年历,马马虎虎算在6周年的纪念的头上 不过目前还没敲定;所以对于此计划的落实,暂时不负全责[em02]
原帖由 勺子小P孩儿 于 2008-12-18 17:42 发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永恒罗马网 ( 沪ICP备05002215号 )
GMT+8, 2026-6-28 19:04 , Processed in 0.33820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